創造新地球社會

陳鵬仁

1.『創造新地球社會和平文化與聯合國』這本書的日文版,出版於二0一一年九月八日(初版),由潮出版社發行。對談者是喬杜里(Anwarul K. Chowdhury和池田大作。共有四百三十頁和若干照片。

喬杜里一九三九年出生於孟加拉,曾任孟加拉駐聯合國首席代表。在其任期內,出任安理會議長、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執行理事會議長、經濟社會理事會副議長、大會第五委員會(行政財政問題)議長。曾為聯合國後開發中國家和島嶼之開發與發展,有過非凡貢獻。因此種非凡貢獻,獲頒島.吳丹和平獎、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機構和平文化甘地金獎和和第一屆聯合國精神獎。

池田大作,一九二八年出生於東京。思想家、宗教家、文學家、詩人、攝影家、東京創價大學、美國創價大學創辦人,與世界各方面領導人的對談集,包括『二十世界精神的教訓』(與戈巴契夫之對談)、『二十一世紀之對話』(對談者湯恩比)等許多書,獲頒聯合國和平獎,對世界之和平與文化有極大的貢獻。